close

1.jpg
已經接過兩次塔吉特的試吃邀約了
這次又有了!當然很興然又開心的接受了(不接的是豬頭三!因為它們家的蛋糕實在很美味說)
來!沒看過上兩次文章的"鼻油棉"讓我們再複習一次吧!

通路王塔吉特綜合千層蛋糕好吃到會想一口接著一口

歐歐歐~酸酸甜甜好滋味~Touched塔吉特鮮草莓千層蛋糕


2.jpg

每次看到這一張塔吉特娃娃的使用說明說都覺得好可愛


3.jpg

這次試吃的是塔吉特最新的夏日口味"鮮芒果多千層蛋糕"
而且塔吉特這次還是使用鮮甜的愛文芒果(甜裡頭帶點清新爽勁的酸
因為是新鮮水果類的蛋糕
所以一定要冰冷凍庫
有冰冷凍的話大約可以保存五天時間
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可以盡快吃完
畢竟它是新鮮水果做的麻!這樣吃起來也比較美味阿!是不!


4.jpg

好可愛的蛋糕盒
每次看到它心情也都很好
而且我家飯糰先生每次看到這個黃色盒子就知道是有好吃的蛋糕可以吃了(小子記憶力可真好)


5.jpg

歐歐歐歐歐!!我餓了!
烤的顏色好漂亮的蛋皮


6.jpg

而且還有淡淡的蛋皮香
我其實很愛吃這層蛋皮
每次都是我兒子吃裏面的水果(好會吃)
我吃蛋皮(下人命)


7.jpg

當然裸!貼心的塔吉特一定會在每一個蛋糕下頭放上餐具
而且不會卡卡的~非常的好拿取!


8.jpg

一共是兩盤叉跟切刀一隻
所以十幾個人一起吃都沒有問題喔!!(不過我很想獨吞)


9.jpg

歐賣尬!!!!你們看看!!它長的有多可口阿!!!這個橫切面可真是美麗
((說真的~我是一邊吞口水一邊切它的))
說明書上是說從冷凍庫拿下來後等10~15分鐘是最好吃的
不過我個人是喜歡冰凍過後就直接吃
因為這樣的口感會很像芒果冰喔!!! (所以還是看個人喜好喔!)
甜中帶一點酸酸的
然後再配上千層蛋皮跟鮮奶油
我只能形容這真是人間美味的絕配阿!!!
就連我那很討厭吃甜食的爸爸跟老公都直說"好吃"(拇指)


10.jpg

媽媽我先試吃了好大一塊吃後再該飯糰先生試吃裸!!!
任何款式的水果他都很愛尤其是芒果
所以他今天也吃了好大一塊說(他堅持要切這麼大一塊的)


11.jpg

這麼小的小孩好不好吃.愛不好吃的表情最明顯了~是絕對騙不了人的
瞧~飯糰先生一口接著一口吃的德性
惹的媽媽我就又想再切一塊來吃惹!(吞口水)


12.jpg

我真的是邊寫吞水口!
我相信大家也都跟我一樣吧!!邊看邊吞口水吧!!
動作快喔!!!快去下單買來吃吃看吧!!那絕妙美味的口感你絕對不會後悔滴!
((我也要再去下單了))((掰))

塔吉特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塔吉特門市,塔吉特台中門市,塔吉特斗六門市,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塔吉特千層派,touched 塔吉特,塔吉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ao0z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