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喂!幸福在四號公園(附贈故事動畫VCD)

博客來書籍館;喂!幸福在四號公園(附贈故事動畫VCD)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6006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喂!幸福在四號公園(附贈故事動畫VCD)

作者:早川藍/著 出版社:傳統色 出版日期:2004年08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0424524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喂!幸福在四號公園(附贈故事動畫VCD)

top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是跟我吃著同樣的拉麵,  還是走過同一條街道,坐同一班列車?  其實我也很想和別人一樣,在手機上貼著有你的大頭貼,  所以不管你在多遠的地方,我都一定要......找到你。」  雖然手機上還留著他的大頭貼,男友「拉麵」卻在認識的第413天消失不見。  當一個人決定要消失在你面前時,不管市面上發明多炫的新款手機,什麼EMS、GPS通通沒用,  你就是CALL不到躲在鬼地方的他.............。  然而在「拉麵」失蹤的第74天後,一個頭髮亂得很自然、眼睫毛比女生還長,通常被歸類成少  女殺手或漫畫美型男的憂鬱冷光男,卻突然闖入,成了我跟拉麵聯繫的最後一點線索.............。  愛情會跟著夏天消失不見嗎? .............  2004年夏天最幸福的小說,讓我們一起戀愛吧!  為什麼我會在第20個夏天認識你,   是不是因為愛情比優酪乳容易發酵,所以我們注定要在一起戀愛……  「你見過蝙蝠俠沒有?   壞人出現的時候,怎麼呼叫蝙蝠俠?   如果有一天找不到我,只要像這樣打開手電筒,我就會出現…… 」  「為什麼我會找不到你?」   「重點在最後一句,我-會-出-現。」  雖然我知道冷光男已經離開,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每天晚上打開狗骨頭手電筒,呼叫冷光男。   在黑暗中等待奇蹟,就好像在台北等待下雪,在基隆河等待海豚一樣困難。作者簡介:  早川藍,習慣擦面速力達母檸檬口味護唇膏  髮質屬於柔軟易受損的MA CHE′RIF香味  珍珠白手機上通常掛著火箭MOMO熊,綠色背包上的Blythe大眼娃是新買的寵物  最愛穿36號半的黑色CAMPER爬象山階梯,著修改過褲管的低腰501出門買晚餐  有一條狗骨頭銀項鍊和27隻SWATCH手錶  平均一年購買32本小說、6本IDN雜誌及15本非文學類書籍  愛吃梅子口味的碳烤雞排和夏威夷焦糖果仁冰淇淋  夢想牽哈士奇逛街、抱米格魯睡午覺、和拉布拉多一起在公園曬太陽  小時候因為只會畫小叮噹卡通被媽媽認為沒有繪畫天分  沒寫過小說,只寫過3部偶像劇和一堆劇本……  在自架的網站裡,左手寫小說,右手畫動畫  一年內吸引了百萬人次參觀  引爆網路發燒話題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6006




snug

塑身衣

魚鬆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ao0z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