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  參加婚禮 除了祝福新人感染幸福喜悅的氣氛

吃著新人為賓客們準備的美味餐點~~  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啊!!

尤其是婚禮進行中新娘二度進場時  會發一些甜點類的婚禮小物  這可是小孩最愛

  而媽咪我可是瞄準了緍禮結束後 離開時 從新娘新郎手上接過來的伴手禮 

想當年...大餅送客時...只有請賓客吃糖果而已 

沒辦法 人家我結緍時~~ 伴手禮的風氣未開...我連探房禮都沒準備咧...(餅媽忘了交代  而我是第一次結婚根本不知有這探房禮這一項)

近幾年參加婚禮有拿過許多各式各樣的婚禮伴手禮..像是囍米.kitty造型香皂.囍筷.對杯.蠟燭..等等

還有上次收到的tiffany蝴蝶結對杯..聽說在日本也是婚禮伴手禮 

 只能說現在真的是創意.花樣都好多變又創新

 

新人在挑選時也是花了很多心思   還好大餅收到婚禮伴手禮都滿實用的

或許是因為大餅家中沒有什麼擺設的地方所以大餅挺怕收到裝飾用的婚禮小物

美觀又實用  才是王道啦~~~

 

說到造型香皂   大餅最近收到一個超讚的造型香皂  美翻天~~

就是它~~

cak1

 

 

喂~貪吃的QQ(我家哥哥的新名字XD)  才放學回家看到桌上的這蛋糕盒

下意識的以為今日點心是一人一片蛋糕

 

cak3

 

NO  NO  NO  寶貝~~這可是媽咪的新寶貝哦~ 不能讓你吃哦~

別再吵了~~ 媽咪給你看看裏面你就知道是什麼東東囉..

 

cak4cak5

 

大餅:QQ~你看美不美啊

QQ:媽咪~ 我可以吃這蛋糕嗎?

大餅:(昏)QQ~這看起來是蛋糕沒錯啦..但這是不能吃的蛋糕哦.

QQ:不能吃的蛋糕?? 可是它好像真的一樣吔

大餅:是很像真的沒錯啦.你來聞聞看味道..
QQ:好香哦~~而且好硬..

大餅:我沒騙你吧...這是蛋糕造型的手工皂啦...

QQ:不能吃那要幹什麼! 那可以給我洗澡嗎?

大餅:笨兒子...這媽咪還沒看夠呢...怎麼可以先讓你拿去用呢! 

重點是 這麼美的蛋糕手工皂 誰捨得用啦
 

 浪漫花語系列b.gentle純天然手工8吋蛋糕切片造型肥皂

cake  

 

(網路上找來的圖片)


此系列的設計靈感 是源自於英國傳統的玫瑰花園_

cak7
cak6
cak8

 

看看那栩栩如生的鮮奶油玫瑰花瓣

每單一種顏色 都還有漸層色

灑上些許亮粉 讓奶油玫瑰花瓣更生動

看起來一點都不單調 甚至比真正的蛋糕上的奶油花還美~

 

cak10

 

看看大餅這塊草莓奶油蛋糕~ 

最上層的奶油慕絲  中間層的cream cheese及最內層的草莓慕絲

層次分明 唯妙唯肖 看著看著差點忍不住的想咬下一口  (我的咖啡呢!)

  

cak9

 

看起來很美  聞起來當然不能很臭(無誤)

cak12


散發出淡淡自然手工皂香 沒有化學香料的香味  

這麼美的手工皂一定是捨不得使用就先把它當成芳香劑

為家中多添份裝飾  散發著淡淡的自然香氣

等它沒了香味~~ 再拿來使用也不遲

 

放在我的梳妝台上~ 每次保養.化妝時 

聞著淡淡的糖果皂香  再看看它美麗的身影

一早起床心情就好很多  化起妝來也更心應手~

 

 cak14

 

或是放在辦公桌上  看著它聞到它也都能讓上班心情大好

讓上班所受的氣 通通退散~~

cak15  

 

b.gentle蛋糕造型手工肥皂  除了是很棒的婚禮伴手禮之外~

平常拿來送禮也很棒哦  連我女兒畢業  也送了好幾塊給她要好的朋友們~

小女生也都很愛~~也很好奇這樣的禮物~~~~

cak11  

是說這女孩何時學會了照片要啫嘴 表情還真欠揍

 

 

 

可惡的小孩趁我不注意 偷偷把玫瑰奶油花瓣給摘了下來 

你老娘我都很小心翼翼的  你們卻給我揄摘

既然摘下來了  那就來用用看

cak13

 

泡泡很綿密細柔   自然的皂香  沒有加工香味的華麗香氣

卻更能讓人接受這味道在手上停留並散發出淡淡皂香

 p.s.家中有小小孩的可就要很小心的擺放這種美麗誘人的蛋糕手工皂....以免誤食哦~~~

網站網址

http://globalchaind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ao0z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