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皇家尊榮組的哪個口味?: 個人最喜歡的是燃燒達人


1.jpg

 

代謝達人吃法:午、晚餐前各一顆。

花釀櫻桃口味,原料為小麥抽出物。

這款可是第二代纖Q才有的高檔貨喔!

有了它,纖Q更能全方位照顧我們。



2.jpg


超油切達人吃法:午、晚餐前一顆。

香檳葡萄口味,原料來自菇抽出物。

這一款超油切達人,我都是吃大餐或是大魚大肉時,

會自動把份量加到兩倍,反正想到跟「油」有關時,

就會自動多吃一顆,確保心安啦!


3.jpg

 

燃燒達人吃法:一天兩次,每次三顆(但是我常吃超過)

草莓野果口味,原料來自超級藤黃果。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一款,它能隨心所欲想吃就吃,不過還是不要吃太多啦!

我個人一天最多吃九顆,甜甜的,

一吃下去有時候肚子感受到有甜味自然就不餓了!

它還榮獲四項美國專利。


4.jpg


最後就是我最愛吃的白飯剋星澱粉切達人。

吃法:午、晚餐前各兩顆。(我猜應該是它也知道我們愛吃澱粉吧!)

熱帶鳳凰口味,原料來自白腎豆。

纖Q把我不愛吃的鳳梨變成了甜甜的糖果,

讓我吃起來備感貼心。


5.jpg


拿到的纖Q足足有一個月的份量,

第一週,很不幸的常常給它忘記吃,

第二週開始很認命的乖乖吃起,

雖然偶爾會給它小忘記兩顆,

再加上參加美食團的活動,

到處吃,吃不飽的,店家還會無限量提供,

讓吃的每間店從套餐變成XL餐,再變成無限供應,

所以...當然是,數字沒往下掉,

但至少都有Keep住。

這樣我就阿彌陀佛囉!


而且大概是因為感覺像吃糖,甜甜的加上可以吃糖的享受,

讓整個心情大大好轉了起來。通常我都把燃燒達人的其中一次的份量,

等到宵夜吃,這樣宵夜也不用再吃東西了,可是心情也達到滿足。

網站網址

http://slimq.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減肥纖q糖瘦身纖q糖購買瘦身纖q糖-瘦身纖q糖-瘦身纖q糖去哪買-瘦身纖q糖-團購瘦身纖q糖-訂購瘦身纖q糖-購買瘦身纖q糖,減肥糖 QQ糖 纖Q糖 感謝網友熱列訂購,纖Q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ao0z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