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口感很好,且包裝美觀,很適合送禮。
五代傳承的台灣好茶-iTea‧我茶,用創意的方式讓您品嚐!

雖然對泡茶沒有多大研究,但因為母親喜歡喝茶,家裡都會有茶葉,偶爾會自己泡來喝,在瀏覽「iTea‧我茶」的網站,了解到跟我同世代的兩兄弟創業史後,深感佩服,因此藉由這次試喝活動,實際品嚐一下台灣茶特有的風味。

看到產品包裝時眼睛為之一亮,包裝上的設計上抓得住年輕人的目光,讓台灣茶走出世代斷層打入年輕消費族群,「年輕時尚化」也是老闆創業時首要目標。
01.JPG


買茶送沖茶袋,方便上班族自己裝填沖泡,用馬克杯也能輕鬆品茗。


02.JPG
產品都經過檢驗合格,讓顧客買的安心。




03.JPG
這次試喝提供了三種茶葉,雖然都是烏龍茶,因為品種不同所以各有不同的風味。
蜜香-白毫烏龍茶:




04.JPG
05.JPG
不愧是只限夏季採收且限產於台灣新竹北埔及峨嵋等地的手工採收茶菁,在打開真空包裝的瞬間,一股淡淡的香味油然溢出,茶葉亦是五彩繽紛,形狀宛如自然捲曲的花朵,給我的第一印象相當不錯,茶湯有著天然淡淡蜜香,喝起順口甘甜,喝完嘴裡還會留著香氣,沒想到烏龍茶能有這樣特殊的味道。

凍頂烏龍茶:
06.JPG
07.JPG




不同於蜜香-白毫烏龍的果香味,打開包裝後,烏龍茶葉特有的香味撲鼻而來,茶葉的色澤與形狀都相當完美,感覺不輸給同事所珍藏的私人茶,不愧是經30年焙茶師傅遵古焙茶技術烘焙而成的經典台灣茶象徵,沖泡後的茶湯水色澄清明亮,氣味清香,茶湯入口生津而富活性,入喉甘醇、不苦澀,滋味醇厚,令人口舌生津,回味無窮,而且非常耐泡,即使泡超過建議的次數,仍然沒有澀澀的口感。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08.JPG
09.JPG
立體茶包的包裝設計,非常適合辦公室內無泡茶器具的一般上班族使用,用簡單的馬克杯即可沖泡飲用,茶葉呈現淡淡的清香味,沖泡後的茶湯清澈油亮,淺啜一口即感受到入口回甘的喉韻味,味道清淡又不失甘甜,不同於凍頂烏龍的濃郁茶香味,真不愧是高山茶比賽頭等獎得主的誠摯推薦,果真十分好喝,非常適合不喜愛喝味道太重的茶的人飲用,值得您親身體驗。

網站網址

http://ite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itea 我茶,itea ,itea shop,itea我茶地址,網路商店,台灣茶店,台灣茶網路專賣店,itea 人蔘烏龍茶
,itea 貴妃烏龍茶,itea 凍頂烏龍茶,itea 翠玉茶,itea 四季春茶,白毫烏龍茶,金萱烏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ao0z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