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太后的保養密方~全方位淨白嫩膚! Subject1~清潔!

 

還記得之前我寫了一篇  珍珠粉用法【圖+文】~特別篇!!! 嗎? 不過那是教人diy珍珠粉保養品的
現在有品質高貴價格不貴的大東山出品的珍珠系列保養品─Luperla !
這次的試用一次共七種~除了內服珍珠粉外還要外用持續一個月 就是要讓我們從內到外淨化美美的阿!
我將會記錄每週的變化並在文內穿插介紹Luperla保養品的特色, 以及關於珍珠的小知識~
大家一定要看下去喔....不看妳會後悔滴...

簡單介紹一下外包裝, 全系列採用最能代表純淨自然的白色來當底色, 配上品牌燙金字體~
和典雅的草綠色紋飾...相當優美精緻, 剛收到時全部都有塑膠封膜封住喔, 我拆好久說....
當然成份、廠商及保存期限也都標示得很清楚喔~
白色的包裝很漂亮還像珍珠般隱隱散發出光芒~因為Luperla用珍珠紙來包裝它們的產品! 太高檔了~~
整體呈現超有氣質的!

大部份的瓶器都是紮實的玻璃喔~也經過設計, 
特別是化粧水及乳液...精華液, 瘦長又富有曲線的瓶身像女人的身段般柔美~

最近氣象報告一直說有沙塵暴, 空氣污染指數飆高阿~超污濁的讓人不舒服~
所以我決定當週的主題是:清潔~保養的第一步就是要把臉洗乾淨妳說是吧!

Luperla珍珠高分子潔膚乳成份相當簡單, 當然少不了全系列的主體---珍珠粉

這條洗面乳的"紅頭"設計相當醒目, 我很容易一下子就辨視出它 (笑)
擠在手上就發現它的霜體很軟嫩輕盈, 好像蛋糕上的奶油喔~實際試用果然泡沫也綿密細緻!

因為我肌膚相當乾燥, 洗面乳好不好我一洗就知道囉~
一般開架的我幾乎都不能洗...太多化學添加物只會讓我全臉脫皮!
 
本來超不想擺下面的照片啦!今天有沙塵暴~出門就覺得空氣品質相當差!我的黑頭跑出來見人了~
回到家時臉上感覺蒙了一層灰, 好像隨便拍一拍都會掉灰塵下來~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使用洗面乳後感覺清新舒爽極了! 洗臉的時候還有清新的花香味不斷飄散開來~身心舒暢阿!
Luperla珍珠高分子潔膚乳 相當溫和, 我一點都沒有脫皮, 也不覺得緊繃喔^^ 
(請忽略我鼻頭上的衛生紙屑...)

做好皮膚清潔了~那體內怎麼清潔呢? 既然這次的主題是清潔, 當然也牽涉到體內環保啦!
先來看看我的使用前照片吧! 
Day1 最近皮膚狀態很不好, 我自己都有感覺~又遇mc週期即將到來...臉色也差!

這次要配合每天服用的珍珠粉就是來做體內環保的~也是小巧的罐裝!

其實我很討厭吞珍珠粉散狀...有時偶爾會卡到喉嚨還會有揮之不去的"殼味"...常都要捏著鼻子吞下去才行!
Luperla將珍珠粉包入膠囊中, 一天一顆即足夠身體所需, 方便極了!


珍珠粉TIPS : 聽說MC來要停用珍珠粉耶~??

曾經對珍珠粉做過些小研究, 所以在接下整組試用前想到~
似乎有MC來不能吃珍珠粉這種說法耶...那我會不會肚子痛阿? (因為MC快來了)
不過我GOOGLE了一下這個問題, 其實是來自於中醫有珍珠粉性寒的說法~
可是實際上珍珠粉除了幫助體內環保、促進循環、還可以排除廢物&幫助改善女性朋友的一些症狀喔!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 
我們來看一下下圖吧~其實我每天都有拍照喔!
只是覺得差別不大所以有挑過照片...這是外用內服的第三天~皮膚變得相當有光澤~脫皮也改善了呢!
不過我在拍照時覺得超頭大的! 因為擦了Luperla的保養品的臉蛋都相當有"光感"...真的超耀眼的~
我原本以為是光源問題換了好幾個位置拍結果都一樣....臉上都會散發出像淡淡珍珠光澤的光芒!
拍出來像打了柔膠一樣, 雖然我自己看得見臉上的毛孔還是有點粗大啦!
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們來看一下第一週體驗的成果吧...
為了較完整呈現, 這次DAY7 我選擇了洗臉後拍照~~即使只有洗面乳的加持, 皮膚狀態依然不錯...
一開始換季一些隱隱發作的過敏問題也穩定了許多!
而且你們知道嗎? =="我DAY4就中獎了...感冒...一直ㄍ一ㄥ到DAY7才滾去看醫生~
整個人很病態, 因為身體狀況極差阿! 但是臉色還是相當漂亮喔!
我不說~你們看得出來右圖是重感冒+MC來訪的面容嗎?! (想偷笑但笑不出來阿~我喉嚨超極痛!)
另外擺了DAY7 使用前後的比對照...因為我老是覺得擦了Luperla保養品後臉色都很有光澤~有沒有!! 
它並不是改變臉的膚色, 而是讓臉色有光澤變得漂亮! 證明不是我重感冒眼花~

第一週體驗先暫時分享到這囉~ 下週會有更多分享內容~還有好多保養品沒分享喔!
也希望我重感冒早點好阿! 不能講話真是太痛苦了!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ao0z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