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燦乾麵三種口味一次滿足我的味蕾!
哇哈哈哈~
這次試吃真的有史以來的趕
本來是想一種一種的慢慢品嚐。。。
但今天就要交分享文啦~~~
所以我就一次吃光3種口味~呵呵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光啦!
我肚有那有那麼大
是我們1家4口一起吃
3種口味你口一我一口多溫馨

這3種口味有【干貝肉燥】【金鉤蝦油蔥】【玫瑰鹽雞汁】

有效日期印在外盒頂部~

滿貼心的地方是外包裝盒有印烹調指南教學

有食品安全認證及ISO認證字號耶~

干貝肉燥口味有濃濃的肉燥味滿好吃的
我還加了一些小黃瓜絲及火腿絲
吃起來口感更好吃更美味^^

金鉤蝦油蔥口味散發出好香的蝦味
非常吸引我家姐姐
當綿羊爸要吃兩口 嚐看看好不好吃時
姐姐的反應大囉
(你做甚麼。。。不是你的,不要吃我的,你不能吃啦>>>大哭@@")

這款是天使媽我最期待的玫瑰鹽雞汁口味
本來我的想等我買了雞肉撕成雞絲來作配料才慢慢品嚐的
真的好可惜等不到。。。因為時間太趕啦
所以只好用火腿絲和小黃瓜絲來作配料。。。
不過也沒有令我失望喔
與我期待的一樣好好吃喔
吃的時候多不捨要跟綿羊爸分享
不過我還有吃讓他吃看看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網站網址

http://delic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阿燦乾麵,阿燦乾麵 玫瑰鹽雞汁,阿燦乾麵團購,阿燦乾麵,乾麵,阿燦好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ao0z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