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部落客對於「足護士」的品牌印象如何呢?是否有在市場上聽過?: 印象不錯,以前沒注意!

嘿嘿嘿!!首圖這可不只是時下流行的普通素色褲襪唷!!!

相信妞兒們都有穿褲襪或絲襪的經驗吧!!
不知道會為了什麼原因購買呢?
流行搭配?顯瘦?遮醜?
我個人啊!多半是怕冷又想穿裙子的時候~
會搭上ㄧ雙適合我的低調黑色襪~
不過~我穿的可不僅僅只是雙褲襪唷!
如果只是單穿一般褲襪那就落伍啦!!
既然要穿~就會選擇穿個彈性襪~

至於穿彈性襪有什麼優點呢?
 
個人覺得最大感受~
就是可以針對最多人會有的~水腫!!
可以用彈性襪改善滴~
有的人常常覺得自己忽胖忽瘦~
或是怎麼少吃還是感覺肉肉的~
都可能是水腫惹的禍~
引起水腫的原因有很多~
體質性的、疾病導致、用藥導致~
而大部份人水腫多是體質性的~
尤其又以女性居多~
這是不太須要治療滴~
而適時穿彈性襪~
加上對水及鹽分的攝取適度限制~
便可改善水腫、消除水腫的狀況~

另外~像是靜脈曲張、久站腳痠啦...等等~
也是需要穿彈性襪滴~


而我這天穿的就是這個~



【足護士Footnurse】纖體機能彈性褲襪 及 【足護士 Footnurse】保健彈性半統襪

先說說足護士這個品牌吧!!
它可是台灣腿部保健的先驅~有長達25年的製襪經驗~
而且~全程MIT台灣製造的唷!




尤其我現在的工作~一整天坐著~
下半身不知不覺就給它自由發揮啦!!
嘖嘖嘖~到了假日又會懶的運動~
不偶爾穿一下彈性襪真的不行押!!
看看~寫著久站久坐專用~真的是適合我押!!



 
挑選彈性襪通常都會先看丹數~
算是織的密度吧!
影響到穿著時的貼合鬆緊感覺~
這款是280丹的~
還記得我之前買的一般絲襪~才80丹^^~
不愧是彈性襪~整個感覺差很多~
當然布料材質和它的織法也是該考量之一~
此款是使用萊卡彈性紗~
這可是號稱彈性纖維中的LV押!!
再加上特殊編織法~
可以在腳踝處加壓最強~
然後往上遞減的漸進式壓力系統~
難怪穿起來這麼服貼~

 
 


包裝上還有貼心的小叮嚀
彈性襪不是越緊越好喔!!!

太緊的反而讓血液循環不好~

 
適用對象~辦公室職員~~是我是我(舉...)





DM介紹上有清楚幫大家分好尺寸~
 這個表格真的很貼心也很實用呢!!!

 
 
 


這是國際標準的壓力襪各種等級表~
而足護士的彈性襪~
是讓各個部位有不同的壓力~
如此一來才會比較舒適~

接下來就讓我來穿給各位瞧瞧吧!!



上圖示範是錯誤的動作~
記得穿著彈性褲襪時~
不能跟穿一般褲襪一樣~
捲啊捲的~直接捲到腳尖~
然後再把腳塞進去~
那是不行的~
因為腳根本會擠不進去的~
也不能用拉扯的一路拉~
久了再好的彈性襪也不彈了啦!!

要穿彈性襪之前~
個人建議~
先確保手腳趾甲不會太尖銳~
戒指和手錶太刺的也請先拿下來~
以防萬一^^




接著把彈性褲襪捲到腳踝或接近小腿一1/3的地方~
差不多是一般穿褲子時褲管的地方~
然後把腳放進去~
用指腹的力量把襪子往小腿肚拉~





換另一腳~穿著方式同上~




然後緊貼著拉至膝蓋處~
每次都是一腳完成再換另一隻腳~
不要太心急同時拉~
這樣容易最後剩不夠多~又要重穿~




接著同方式到大腿1/3.....胯下~最後整個穿上去~
然後可以適當的調整一下~
讓整條腿的緊度平均~


先來給大家瞧瞧彈性褲襪把我的肥肉肉~




呵呵~整個都藏起來了說~
(真的不能在每天坐著了><)





好囉!!大功告成啦!!~~
搭配洋妝或是短裙都很時尚呢!!


另外~它的半統襪更是得我心啊!!!
怎麼說呢?
我很少穿半統彈性襪~
不過這個穿起來真的還滿舒適的捏!!
因為腳板部分也有特殊加壓~
所以感覺有被捧住腳板(凹的那塊)的感覺~
大部分時候那邊都會很空虛~
一般襪子穿了腳板那也不會服貼~
穿好點的鞋子也頂多碰到一點點~
但彈性襪整個都包覆起來~
感覺真特別押!!




穿著方式一樣~
先捲至褲管處~把腳放進去~
然後慢慢服貼上拉~



到小腿時再慢慢拉一次~





完成!





來比較一下兩隻腳~
有沒有不同押!!!^^

 

選擇彈性襪~
除了基本能夠幫助消除水腫、靜脈曲張外~
舒適感也很重要滴!!!
不會緊到讓人不舒服~
也不會勒的刺刺癢癢得讓人一回到家就想立刻脫掉~
畢竟穿上之後~
它可是要跟著你一整天的押!!!

希望大家都能有雙美美又健康的腿囉!!!

網站網址如下

http://magictim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ao0z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