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原味主廚奧利佛──時尚輕食秀



博客來書籍館;原味主廚奧利佛──時尚輕食秀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1250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信用貸款率利試算表公式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原味主廚奧利佛──時尚輕食秀

作者:傑米.奧利佛 原文作者:Jamie Oliver 譯者:何修瑜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07年09月2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50811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原味主廚奧利佛──時尚輕食秀

top 奧利佛認為,美味的料理應該是易於處理的,不見得需要透過繁複的程序、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才能凸顯食物的風味。在這本書當中,他要分享自己的私房輕食食譜,從早餐、麵包、點心、甜點、沙拉……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做出充滿時尚風味的輕食料理!.奧利佛Q&A 編按:本文摘錄自本書原出版社英國企鵝出版集團(Penguin UK)的網站,以下問答分別以「企鵝」和「傑米」來代表企鵝出版社的提問與奧利佛的回答。在這些問答當中,傑米透露了他的烹飪靈感來源、他會帶到荒島上的五件烹飪必備工具,以及他的未來計畫等。 企鵝:你對剛開始學做菜的人有什麼話要說? 傑米:不管你有多年輕,都可以做得很出色。做菜這件事的好處是,你學會之後就永遠不會忘記,即使到70歲,你還是可以做出完美的煎蛋捲。每個人都喜歡被寵愛的感覺。一天工作結束之後去到某人家中,發現一頓美味菜餚正等著你,那一定是件令人興奮的事。我認為烹飪是今日美好生活中相當不可或缺的部分。 很多人說,你得要花很多錢才能做出好菜,你需要各式各樣的刀子、鍋子、機器和昂貴的食材。這簡直是胡說八道!看看世界上最好的料理,都是鄉村料理,像義大利、西班牙、印度鄉村料理。所有第二好吃的燉肉料理用的都是剩餘的食材。你完全不需要花什麼錢,只要一點常識、兩個堅固的鍋子、一把銳利的刀子,再有個烤箱,就很完美了! 企鵝:你曾在做菜時犯過錯嗎? 傑米:我在廚房裡犯過無數的錯,我認為每個人每天都會犯錯。我做過最糟糕的一件事是當我在河畔餐廳工作的時候。那天副主廚已經用一整天的時間在做一道燉魚的湯底。到七點的時候,我們必須清出所有的鍋子準備上菜,也會把所有的蔬菜用熱水燙過以便快速烹煮。所以我看到他那鍋看起來髒髒的、好像燙過青菜的綠色湯底,就把它倒到水槽裡去了。到了七點半,我們拿到第一份點菜單時,副主廚就慌張地問:「我的湯底呢?我的湯底呢?」 而我還說了一句更糟糕的話:「喔,那鍋看來不像高湯啊!看起來像是燙過青菜的髒水嘛!」之後我被修理得很慘,他用所有想得到的粗話罵我,而且接下來的四個月不斷地提醒我這件事。真是惡夢一場! 企鵝:你做菜的點子從何而來? 傑米:那其實跟任何其他的工作都不一樣。我每天都會學到一些東西。從聰明又了不起的人身上以及年輕的廚房新手身上,你都可以學到東西。你還可以從書本、與人的對話,甚至你母親身上學習。我覺得我也從一般大眾身上學到很多,我一個禮拜會收到一百封信,告訴我他們喜歡或不喜歡的東西,從當中你會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企鵝:你認為為何你的書會賣得這麼好? 傑米:沒有人比我對此更感到驚訝了。我猜想是時機對了吧!剛好有個年輕又真心對食物有熱情的人出現。我想是因為我滿年輕的,而且看來真的就像鄰家男孩,大家才會反應如此熱烈。企鵝:你有尚未實現的目標嗎? 傑米:有啊,我希望可以開一間自己的餐廳,是為自己開的,而不是其他任何人。 作者簡介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生於英國艾塞克斯的克萊夫林村(Clavering),他的父母經營一家名為「板球員」(Cricketers)的酒吧餐館,因此傑米從八歲就開始做菜。有閱讀困難症的他很早就決定要成為一名廚師,後來進入倫敦西敏寺餐飲學院就讀。畢業後他曾與幾位英國頂尖的廚師共事,包括尼爾街餐廳(Neal Street Restaurant)的安東尼奧.卡路奇歐(Antonio Carluccio)以及河畔餐廳(River Caf?)的蘿絲.葛雷(Rose Gray)與露斯.羅傑斯(Ruth Rogers)。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在1998年?他製作的「原味主廚」(The Naked Chef)美食節目,讓他一夕爆紅,成為全英國最受歡迎的主廚,吸引無數平常不看美食烹飪節目的觀眾。至目前為止,奧利佛的系列美食節目已在全球超過45個國家播出。2002年,他開設一家名?「Fifteen」(十五)的慈善餐廳,在那裡訓練15名貧窮青年成為廚師。類似的主題餐廳已在英國Newquay、荷蘭阿姆斯特丹、澳洲墨爾本等地成立。2003年6月,他獲英國女皇授予不列顛帝國勳章。2005年,他更運用自己的影響力,發起改善英國學童營養午餐的「好好餵我」運動,促成英國政府撥出預算解決學校餐廳的問題。他定期為《泰晤士報》(The Times)雜誌週六版撰稿,也?《GQ》《美麗佳人》等雜誌撰寫飲食文章。著有《原味主廚》(The Naked Chef)《原味主廚的快樂時光》(Happy Days with the Naked Chef)等八本暢銷書。現年三十二歲的奧利佛目前與愛妻珠兒定居於倫敦。譯者簡介何修瑜台灣大學歷史系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傳播藝術研究所碩士,現為淡江大學兼任講師。譯有《讓他再也離不開妳》《比激勵更重要的事》《征服青年危機》與《下一個社會的六十種樣貌》等書。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1250









snug





塑身衣






魚鬆




民間二胎設定金額



arrow
arrow

    jlao0z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