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雖然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草本漢方衛生棉推出,不過因為價錢非常不可愛的關係,所以到現在還沒買來用過說。

 

另一個不買草本漢方衛生棉的原因是,我都自認為它只不過是廠商在衛生棉上加了中草藥味香劑,而讓人以為沒有異味的產生。沒想到,經過這次試用,讓我深深的對功能型的草本衛生棉改觀!



試用的草本衛生棉是叫「舒適達人」的,在全聯福利中心就買的到,查了價格,竟然沒有想像中的貴說。


廠商提供了他們新出的"輕巧包",分別為:「日用型6片」及「護墊型16片」。



"輕巧包"顧名思義就是小量包裝,就算整包帶著也不佔包包的空間,更方便攜帶,完全不用再準備個小包小袋來裝它。



這是「日用型24cm」的外包裝,外包裝袋比其它家衛生棉外袋要來得硬些,大慨是因為要保持衛生棉內含的功能性材質有關。


外包裝四面詳述說明衛生棉的成份功能及使用說明。礙於相機不好,下面附上官網詳細的介紹。



原來「舒適達人」不僅加入草本精華,竟然還在衛生棉裡加入"負離子、奈米銀、遠紅外線"等先進科技,更重要的是它還有"實體產品抑菌報告"...這個贊,竟然是實體產品!!!


「舒適達人」除了在功能上相當先進以外,它在外包裝上更是用心。它竟然把衛生棉的外包裝設計成嬰兒用的濕紙巾包裝一樣。除了維持衛生棉的品質,外出時,這樣的外包裝直接取用都非常的方便也不令人尷尬。



遠看和一般衛生棉沒什麼不同,所以下面拿了我愛用的品牌來對照一下

 


因為「康*馨」的棉柔表層很適合我的肌膚,所以就算它本身沒有防漏的功能,我還是愛用它的原因之一。沒想到「舒適達人」在這兩方面,都有達到我的期望,甚至更勝。

 

「舒適達人日用型衛生棉」近拍圖。 


為了測試兩者的吸水力回滲力,做了一個試驗。我準備了約50cc的水...



影片+圖片說明,試驗結果那個輸贏其實滿明顯的了。
所以,我就單純把我自己試用的感覺寫出來好了。


基本上一次經血量不可能達到50cc那麼多,加上我是個非常勤快換棉棉的人,所以在親身體驗兩者的差異上,棉柔、防漏、回滲三方面,兩者都通過我個人的標準。而兩者最大的不同處,在於「舒適達人」那別具一般衛生棉的四大特色(1.天然草本 2.負離子 3.奈米銀 4.遠紅外線),用起來果然非常的不一樣。


1.淡淡的中藥香,還沒有用時就已經有安撫經期不愉快的心。
2.用的時候,皮膚會感覺到舒服的涼意,這個涼意有舒緩因經痛而起的不適感。
3.更換衛生棉時,較不易聞到血腥味。
4.因個人肌膚比較敏感,就算用我適合的「康*馨」,經期難免還是會讓皮膚有小搔癢的情況。沒想到「舒適達人」那涼涼的感覺,竟然可以舒緩搔癢的感覺。



這是「舒適達人護墊型15cm」,一樣是輕巧包裝的設計,16片裝,只接把整包放入包包根本就不太佔空間。



本人平時沒有用護墊的習慣,因為之前用過的護墊不是不透氣,就是容易變形,所以好久沒用了。


這次我把「舒適達人護墊型」拿來用在經期的最後一天,因為它有一定的厚度在,而且吸水力也夠,用起來的感覺和日用型差不多。


而且,重點是....它完全不會扭曲
(要知道護墊一旦扭曲,後果可是很可怕的!!!)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http://foryou.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ao0z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